以往來到台東,是因為遊玩及比賽,
這次,是為了教甄。

先到花蓮轉台東。

前往旅館的計程車上,
接到婉真的簡訊-我才傻眼了!

到了旅館,
確認無誤後又叫又跳,又哭又笑。
告訴我最重要的家人們,
原來我真的拿到了所謂的*入場券*。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恭喜,
但也換來我浮躁的心情。


如同北市,
我沒有刻意與人相約,
卻冥冥之中的力量吧!

竟然遇到給予我寶貴資訊的蕙頻、老齊及思思、學姊,
也見到了許久不見的金毛、鈺昭、美君、惠雅,
還見到了不太認識的學長姐:大頭、眼睛、良勝及良勝的女朋友,
活似同學會。
但真想早點脫離這種同學會。

也因為前一晚公佈北市消息,
大家聊天似乎特別HIGH,
進考場的我,心情很不穩。

考題方向跟北市很不同,
但同樣讓人猶豫不決、遲遲無法下筆;
作文不能使用修正液,真是一個大考驗。

回到花蓮後,
擔心著如何時間安排,
猶豫著如何運用人脈,
依舊忍不住對了台東附小的答案.......很想罵...

如果粗心,我可以檢討自己,
但遇到很多無所適從的答案時,
我沒有立場責備自己,
我也不想承擔這種無謂的譴責。
也許這兒不是我的歸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