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在年前會來個大大大掃除,
換換家中擺飾,或買一些新年新氣象的東西;
也有些人會為自己換個新造型,
說著趁過年犒賞自己一下吧!

我家好像很奇怪呢?!

年前,
我們家裡的擺設幾乎都沒有動,
只是拿了張麻將桌出來,
還有姊姊家的WII也搬了過來,
除了年菜、年糕,再加上一些零嘴、糖果。

年後,
當我奔波忙碌之後終於完成了新檔案本,
哥哥跟媽咪卻要幫我換新電腦,
跟中一說了價錢跟內容之後,他也動心得跟進買一台,所以有了*情侶機*!
配合著新電腦,
我房間的桌子擺設及床舖位置都有所更動。

哥哥也將不要的櫃子重新*粉刷*,
變得跟新的一樣了;
還將以前買的許多汽車雜誌丟了,多出許多空間,更讓媽咪拿去回收小賺一筆。
哥哥也將床鋪換上小臻姊姊送的愛心羽絨棉被,
也換了擺設的位置等等。

爸爸拿了工廠不要的木頭及紙箱,
將木頭鋸成適合的大小,放在牆壁跟床舖的中間,
本來小小的單人床,瞬間變成剛剛好適合兩人躺的小雙人床;
紙箱拿了裝一些零碎東西,房間瞬間多了一大片空間呢!

而姊姊家也不惶多讓,
趁著一個姊姊跟姊夫都沒有加班的星期五晚上到星期六,
從特力屋買了許多材料,還有新書桌、櫃子等等,
將原本的遊戲間變成了翔翔的專屬房間,
將原本的主臥室變成了妞妞的專屬房間,
而和式房間就是姊姊跟姊夫的愛的小窩嚕!

下星期,
我就要帶老公一起去看看妞妞跟翔翔超級愛的專屬房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