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怡君的未接來電
我想起該打通電話給蕙頻

結果真沒想到
跟這一對高雄閃亮亮夫婦一聊可以聊了近兩小時....
我想他們現在過得很幸福.很快樂
至少在家裡或小房間的時候(羞^//////^)

也許我跟老齊有那麼一點相似的因子-務實
我們心裡都愛著戲劇或美術這種看似吃不飽穿不暖的夢想
但現實讓我們選擇了-教職這一條路
只能等待現實問題度過之後
再來追尋夢想?

蕙頻兩次代課都這麼幸運地接到了後母班
只能說她的實力不斷在大增當中
問了些補習班的狀況
再問了些試教的狀況
我真是一個井底之蛙
也許到時候要做教具沒那麼困難
只是要有一點點的idea存在才容易完成

蕙頻正在想用開心農場做加分機制
而我呢?

要利用一些時間
去看點新的資訊
才能有些想法去做事情

國語得想幾個萬用教案
數學得將觀念講解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