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睡覺都不太安穩
會不會是太久沒有自己留在這狹小的空間裡度過周末的原因
竟然午休都睡不好
今早竟然也六點不到就醒了
但我想不到會有什麼不安的感覺讓我睡不好

也可能是因為房間太濕了
是不是該來一台除濕機呢

------------------------------------------------------------

謝謝媽咪昨天很辛苦地來桃園陪考
多謝老天爺昨天給了一個好天氣讓媽咪平安回家
這是去試筆的結果要等三月底才會知道
第一節的*教育學*...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原來我也沒有這麼不會寫申論嘛~
第二節的*政策分析*...自我感覺非常糟糕 只能希望教授們能看得懂我寫的東西...

我有念書~真的!!
只不過考古題從寒假前印好
到這兩個星期才乖乖開始念...但考前兩天我很用功喔!!....(總是要抱一下佛腳的)


媽咪說:考上就讀~沒考上就算了~

---------------------------------------------------------------

前天晚上打電話吵小佩
昨天晚上打電話關心蕙頻
考試季又要來了
希望還在努力中的朋友們都能有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