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慶祝兒童節
就算曬了一早上的太陽
看到孩子們努力用心將表演呈現
早將燥熱感拋到九霄雲外
但是
班上的不定時炸彈....總讓我擔心...

帶完課後班要回家的我
疲憊感油然而生
不知怎麼地肚子也痛了起來
騎車回家.走路去等公車.再從統領走到火車站...
只覺得我快暈倒了
背包很重身體很累走路搖搖晃晃
打電話給中一跟媽咪是我唯一有精神的時候
看到鏡中的自己已經臉色發白
只想快點回到家裡休息...

回到溫暖的家
先將複試通知單拿給爸媽看
他們的開心也讓我愉悅
又餓又累的我選擇先睡覺
沒想到鬧鐘叫不醒疲憊的我
睡到十點半才起床吃晚餐
呼...

雖然沒有用對教甄一樣的衝勁
但還是有臨時抱佛腳的狂k了兩個星期的書
很幸運的我
可以進入中原教研所的第二階段
既然這樣
這幾天的連假不僅要出期中考卷
還要看看該準備的資料
好好面對複試了~

大老婆去花蓮慈濟捐血
捐骨髓聽起來好可怕
希望一切順利
希望那位受贈者可以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