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也許不是藉口,
心煩卻像是個惡魔總在討人厭的時刻打擾我。

孩子們當然會犯錯,
我不相信這世間有聖人的存在,
只是單純希望他們更好,
最近開始對他們嚴格管教!
靜坐或是弟子規,
甚至動用體育課時間留人下來補習作,
就是想讓他們知道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電腦課本來應該是孩子的最愛,
這學期卻變成他們的夢魘,
因為孩子與老師之間的衝突不斷,
科任課的秩序本來就是一項挑戰,
電腦這東西有時存不了檔案或出錯也是無可避免,
但沒想到電腦老師的態度讓全班孩子反彈,
本來想居中當和事佬的我,
竟然有種拿熱臉去貼別人冷屁股的感覺,
我跟班上孩子講好要冷靜跟電腦老師溝通,
沒想到換來的是電腦老師的一而再再而三的回絕,
我忍不住要說,這是一個老師該有的態度嗎?

研究所的樊老師真的很煩,
雖然她是個很認真的老師,
但我覺得她應該再多衡量一下學生的心情。

不多說了~
還要趕快去做下星期一的報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