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今天很努力做事喔!

也許是因為昨天聽到某些人那樣抱怨,
不想被人講閒話,於是乎,我繼續做我自己,
就是用認真態度做事,也保持悠閒心情與小稚打鬧,哈。



今天是小稚生日,
但我一早跟她說完生日快樂後,
就給她要誘拐紅火蟻的洋芋片說是生日禮物,好壞。

後來,下課時間,
黃采薇跑來跟我們兩個道歉,
原因居然是...她忘了買我們兩個的生日禮物?!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李佩涵送了小稚禮物,所以他很緊張。
可是,因為我沒有教過他們,其實我也沒奢望什麼,
但看著孩子那副緊張兮兮的樣子,真是有趣,也很感謝他們這麼有心。

中午,老大提了兩個袋子來,是給我們兩個的生日禮物,
今年的禮物好可愛~是蛋糕毛巾跟很有質感的曲線馬克杯喔,謝謝。

然後,趁著小稚去裝飯的時候,
我把小禮物放在她的桌上,再把手機開到錄影等待著,
把她驚訝又打我的證據都錄了下來,再給你看~好好笑喔!

放學時,徐艾廷跑來問我想要吃什麼?
我不懂,後來才知道因為他要買給小稚巧克力,
想想,不要吃的不要喝的小東西就好,最後他買了護手霜給我,真好。

最後是可憐的林家璇~
因為上星期的投籃比賽輸了,要請兩個幼稚的老師喝飲料,
送個飲料來,
還要被小稚凹一句:虧你是我的首席弟子,今天怎麼都沒有表現呀?



回家時,
還好沒有很冷,
但洗完衣服才發現時間來不及;

而你爸媽在等我回來吃飯,
所以匆匆忙忙晾衣服的我,
竟然被彈開的衣架夾打到額頭,
就這麼巧地打在公車事件的痛痛位置上,疼呀!

還要幫你媽咪去全聯買東西,
居然下起雨來,不~!
但我不想穿雨衣,於是在綿綿細雨中奔馳,又遇到紅燈。
到家了,也濕了。



還好,
今天波提很乖,
只有撒嬌的份,
大概是因為前天被揍過吧~



雖然今天講電話不到五分鐘,
但是,因為你很忙,等等還要站哨,
所以,我願意掛電話讓你去洗香香好休息一會兒。



媽咪說
高雄太遠,你就留在澄清湖逛逛、玩玩;
而我就回來台北休息就好,嘟嘴;

但好像也沒錯
兩天,花在車程的時間及金錢,好多。

我們再想想吧~



快了~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