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前天跟你爸媽去山上看你的頂頭上司跟住宿環境
才知道那裡的溫暖人情跟寒冷天氣
幸好有幫你多帶一些棉被、文具、生活必需品

還有撐著害怕暈車的身體
也要看看未來你可能要騎過怎麼樣的山路
過了慈湖、過了百吉隧道
開始沒有路燈又有點彎曲的山路
還有突然出現的砂石車、遊覽車
最討厭的是有愛超車的自小客車
讓我有點害怕

今天就是你自己騎摩托車上山的第一天
幸好連日大雨就在今天稍作停歇了
而你
也平安幸運地抵達學校了
車程時間約55分鐘
雖然有點久
但至少還是在同一個縣市嘛
我們還是可以每個星期都見到面呢

今晚
雖然有點悲傷
或者該說
因為有點悲傷
所以我拿起了烏克麗麗
跟自己說聲加油
繼續練習吧



網誌裡
充滿著對你的思念
其實
跟很多人比起來
我的生活很美麗

只是靜下來的時候
會覺得好像有一點點的空虛感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好像缺少了那種充實的感覺
(天呀~講得我好像被虐狂喔?)

你會告訴我
生活有沒有必要那麼累
但悠閒是不是也可以帶有一點心靈收穫呢?

應該可以
我要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