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54天
邁入極度焦慮的六七月魔鬼考試月!

前天晚上開始吃媽咪貼心買給我吃的葉黃素軟膠囊
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的眼睛花花了~

前天晚上因為字型的關係,
上了MSN,跟LALA及DEAR聊了一些東西,
大家都在徬徨,大家都在尋找。



昨晚睡前跟自己約定好了,
接下來的兩個月不開MSN及FACEBOOK,
而部落格要拿來抒發心情,
PTT要拿來找資料及取得甄選消息,
所以後兩者還會保留。

身體有點虛弱的我,
媽咪不贊同我完全吃素,
尤其在考前的重要階段,
所以,
我選擇不吃牛肉,中一也要跟進,媽咪也會陪著我。


這兩天盡力調整軌道與心情,
以促使自己完成目標!





*加油加油!!*

*考上正式只是第一步*

*選我所愛.愛我所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