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我家不到10公尺的荒地要施工了...
印象中的它是個很大很大的三合院及獨棟花園...
還是我們小時候拍傻傻照片的背景...

隨著時間...
一一改變......
玩捉迷藏的場地不見了...
小女生才知道的秘密基地.....
小男生自豪不已的賽跑場地....
都在記憶中一一消失.....

............
...............
............................................

常常陷入回憶泥淖中,爬不出來的我。




。施工帶來的好多灰塵。

。闢地帶來的好多蚊子。

。鑽地帶來的震耳欲聾。




   考期將近的心煩不安?
   怎麼可以怪罪到旁邊的工地呢?

   工人們沒有錯,
   討厭的是那些背後圖利的人,
   明明不適合,
   卻硬要蓋棟十三樓層的金屋。



   所以,
   昨天下午去實習,
   今天正式開始,
   從一早就到姐姐家報到,
   中午自己熱飯吃,
   傍晚再走路回家吃熱騰騰香噴噴的晚餐,


   恩,
   感謝姊姊、姊夫,感謝媽咪,感謝小阿妞跟李阿翔借我房間跟書桌。




 
   *選我所愛。愛我所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