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到這裡,剛剛一時之間居然找不到去哪裡寫文章?

又到了火燒屁股的四月了,
去年的我,這時有好多好多事發生,沒想到我撐得過去,
今年雖然去上明日閱讀的課程,
雖然終於認真地在班上推起讀報跟閱讀,
但還是要面對午秘的工作...
又是午餐評鑑的時刻了...

坦白說...
這學年度,我真的把很多心思放在帶班上,
至少我可以很驕傲地說我們班的孩子更懂事、更貼心了。

但...午秘的工作...我就混了不少...
所以看到午餐評鑑的公文時,我抖了一下,自作自受的結果就是連續的加班及熬夜。




突然來了這裡,
其實是因為想跟妳說說話...

去年,我也才經歷過這個階段,
但我的痛無法跟妳比,因為那是更親近的哥哥。

當我看到這個消息時,我很震驚,很想打電話給妳,
可是我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如果不小心說出讓妳不舒服的話怎麼辦哩?
於是,我忐忑不安傳了LINE...希望不會打擾到妳...
對話中,我只覺得:天呀!妳怎麼可以這麼堅強!
我不敢想像如果換作是我,能不能夠這麼堅強?
其實傳訊給妳的中間,我已經掉過眼淚了,那妳呢?

謝謝妳懂我想要表達的關心,妳真的是個很棒的女孩,
哥哥真的很幸運~能夠跟妳們當兄妹,
我想他一定也很捨不得妳們,但希望妳們,還有爸媽都過得好,
他一定會坐到流星旅行車的~沒問題的~!

妳一直以來都是個不把負面情緒帶給朋友的女孩,
這樣的妳總是給自己太多壓力,
我想跟妳說:如果有任何我可以幫忙的地方,請一定要跟我說。
我也可以當妳的垃圾桶~我會好好做資源回收的~畢竟我當過衛生組長喔^^(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