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租房子也不是第一年的事情了,
因為熟悉,
所以我願意多給你一些時間思考與緩衝,
但不代表你可以這麼不成熟,
我們都是大人了,難道做事不能負責任一點嗎?

我知道在上學期末時,
你的心情不太穩定,
我也提供最大的包容與時間,
怎麼不能多替別人想想呢?

租約將在八月十八日到期,
再配合桃園列冊貼榜的時間,
其實,你應該要在八月初確認是否要續約,才不會造成其他人的困擾。

從七月底,等到八月初,等到八月八日,等到八月十二日,你才確定不租了,
請問,我要去哪裡找新室友?

後來,我也不問了,
那就剩我跟另一個室友分攤三個人的房租,
你卻要插手管事,
不希望她住妳的房間;不希望我們跟房東殺價;不希望我跟她兩個人住;不希望.....

好的!
我也分析全盤狀況給你聽了,
是否要繼續付房租,或退租,一切交給你自己決定。

但請不要問我:你到底希望是什麼結果?
難道我說出來,你就有辦法做到嗎?

親愛的室友,
請多一點思想與決心,你需要更多的力量。



-----------------------------------------------------------------------------------

8/19

跟家人談過之後
心情靜下來了
還是想給你一點鼓勵
因此傳了封簡訊給你

看到回訊...我怒了!!!

妳...可否多想一些值得思考的問題..
別再當個小孩子...
當我們必須一起承擔妳的錯誤時...
卻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已經仁至義盡的負責?
當妳說著她的不對時..
⋯⋯有沒有想一下自己對別人所造成的傷害呢?
我曾試著給妳許多溫暖..
細細告訴妳許多該思量的面向..
兩年了..妳有沒有好好想一想?還是依舊?
如果不願意..
也請妳就此放手..
別再頂著保護的光環介入其中了..
好嗎?????.....

等你一個月...換來的是不租
陪你很多天很多夜...換來的是優柔寡斷.猶豫不決.自私自利....

說真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妳了.....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