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的成績單來了

一科一科的成績報給有經驗的中一聽

他說差在印象分數吧!
也許換個老師改,你就考上了也不一定。
但.....
我居然被笑英文成績,
全部選擇的成績竟然跟他的申論分數差不多。。。

我承認,我真的看不懂那張考卷!

倒是國文的成績有點令我驚訝,
非選分數超過50,有一篇短文及一篇作文,

作文題目叫做:留學。
天知道我根本沒出過國,
英文也是破爛到不行,
說留學,壓根兒沒想過,叫我用30分鐘掰出一篇文章,我真的傻眼了!
只是竟然還有73分,看來我可以對自己的作文多一點點信心了!!



後來拿給媽咪看,
媽咪看了看錄取分數及我的分數,
挑了一個白眼說道:要嘛你也考差一點,差這一兩分,真的是去考好玩的!

。。。。。。。
哪有媽咪這樣希望女兒考試考差一點的呀?



0。6分,能吃嗎?
2。3分,能用嗎?

但是,我只想到:
桃園縣的教甄成績,
平均差0。1分就差了10名,
這代表著差2。3分就差了230名。


恩...........................


加油!
還是專心唸書比較實在!




   *選我所愛。愛我所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