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不知不覺中,
我變得越來越不像心中的那個自己。

高中以前的生活讓我充滿自信,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沒想到,高中,卻因為一個人......一個女生......
我變了這麼多...這麼多...多到我都不認識我自己了.......

幸好,
大學時候因為一群又一群的好夥伴及好朋友們,
讓我不至於消失在這世界上。


最近,
突然很有動力讀一些課外書,
感謝推薦我看這幾本書的你和妳和妳,還有妳。


透過文字的略讀,
我才發現樂趣,我才發現奧秘,我才發現我自己的消失與重現



不要害怕,我知道自己正在這段路上堅持著;

堅持或許只是堅持,不會與成功劃上絕對等號,但那是一種責任擔當



*~選我所愛。愛我所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