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沒有特地爬起床訂火車票
睡到七點才起床
誰知道星期五早上要去的火車票已經訂不到了

後來告訴自己沒有關係
那就晚點去花蓮  早點回來台北
至少花蓮到台東的預期車票都有訂到呀!

結果
今天早上六點十分的一通電話*中一*打過來
問我原本要訂哪一班車
他特地起床要幫我訂車票
昏昏沉沉的我只說:不用了啦!沒關係.就那些時間就好了

忘了說聲:謝謝

後來七點
媽咪進來房間說已經幫我訂到早上預期的那班車了喔!
匆匆忙忙爬起床
看著媽咪幫我訂了三張票.任我挑選
我真是覺得好感動!

雖然我最後還是用了原本的決定
提早去花蓮 提早回來台北
但我會記得這種貼心溫暖的感覺.

謝謝中一.謝謝媽咪.



*李老師的課
 今天的他很難得告訴我們這麼多不能說的秘密
 他也很誠實地說我們的程度

 今天更提到口試的三大要點
    1. 有沒有老師的ㄅㄢ(台語發音)
    2. 有沒有老師的氣勢
    3. 有沒有強烈的個人特色

 他說他直來直往
 全班(20人)只有四個人有老師的ㄅㄢ:**.**.**.**
 其實老師不知道我們的名字.他說憑上課的感覺
 幸運的是我占有其中之一

 全班點了七.八個人
 這次沒有我了
 好險的是這些人需要多一點氣勢

 但全班都沒有第三點

 老師說我們所搶的名額就是扣掉有強烈特色的人剩下的名額



 真心勉勵我們 加油!

 就像上次林老師的 魁星點筆!相信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