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有些朋友來說,我消失了一陣子;
對有些朋友來說,其實我消失一年;
對我自己來說,我只是選擇穩定地休養生息。

考季過去,
不論其中經歷怎樣的心情起伏,
現在都應該勇敢面對新的未來。



與大學好朋友聚餐,懷抱感恩之情,補充心靈能量。

與HIGH-CUT出遊,接受嚴酷漆彈訓練,挑戰無限可能。

與親愛家人吃飯,思想這份無法償還的恩情,最親密的依靠。

與中一家人吃飯,輕鬆又有趣的聚會,只需三言兩語就懂。

與秀惠孟君吃飯,感謝上天讓我認識妳們,擁有這份貨真價實的情誼。



慢慢展開閱讀計劃,培養我的深厚基礎。

輕輕邁開電影步伐,用真心用雙眼看世界。

腳踏實地尋找新目標,興趣與能力兼顧的研習與研所。


還差一些飯局,
還欠幾件衣服,



買了一些新衣服,
買了一台新機車,
租了一間新房間,

就要擺脫夢魘展開新生活。

還需要一顆堅毅勇敢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