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搬家嚕!
我是個收東西很慢的人,所以搬家很久,
我總是對回憶中的每個東西要看看碰碰想想。

更覺得自己像極了出隊的器材股,
分成教學組、廚房碗筷組、學校教室組、房間組、衣物組、棉被睡覺組、沐浴洗衣組等。

真的很辛苦,很懷念,出隊。

8/15這一天,
舅舅開了他的發財車來到我家樓下,
只因為要幫我搬家,
畢竟之前回來竟然需要爸爸和姊夫的汽車跑了桃園板橋來回四趟,
厚,超耗油的!

舅舅不愧是專業搬家達人,
用兩個大大的籃子,
就可以將許多小袋小袋的東西一次上手。

早上,哥哥爸爸雖然不去,雖然在睡覺,也都出動幫忙搬。

到了定點,
姊姊、翔、妞堅守崗位顧著門口,才讓我們不用一直拿鑰匙開關門;
中一和我當電梯小姐及運輸小弟,來來回回走來走去、搬來搬去;
姐夫、媽咪、舅舅則在悶熱的地下室等待我們並守護東西。


搬完東西,才知道更麻煩的事情出現。

首先是找不到車位,然後是窗戶、窗簾髒到不行,最後是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由於前年代課只有一年,
壓根兒不想做很大的清洗動作,
這次,竟開始動手洗窗戶?!

姐夫和媽咪拆解窗戶,
姊姊和姊夫拿抹布擦十樓高的鐵窗,
媽咪洗窗戶,
中一裝電腦,
翔翔妞妞乖乖畫畫跟蓋印章,
而我只負責打雜,
超難得,令我超感恩的一天。

終於到了中午,一切東西也大概就緒,
才請大家去吃唐老鴨牛排,再吃一碗大大的水果冰,爽!

最後又去大潤發搬東西,耶!新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