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匆匆忙忙
整理家裡和教室

前兩天的備課日
事情多到一個不行
加上老公快要回花蓮了
學校要開學了
心情浮動又浮動

昨天早上跟老公家人一起出門
騎著我的小粉紅獨自15分鐘40車速前往學校
而老公把拔開車載著大家出發去嘉義

在學校的我
好多好多事情要處理
可能還沒習慣這個新環境
又沒有一個陪著身邊的人
所以

我好想回家



終於放學回到租屋地方
雖然是熟悉的客廳
但這張床我還沒有睡過
而且地板及床舖到處充滿著碎紙、剪刀、水彩筆

雖然擔任過一年的班導師
還是需要時間適應新的班級

沒有老公
沒有媽咪
事情好多
事情好雜

撥通電話給老公及媽咪
眼淚就流不停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我像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需要有人在旁邊照顧著我
也許只是感情豐富了點
也許看過許多恐怖的新聞或消息
覺得人生的下一秒不能預料
又有好多空頭支票還沒有兌換

除了大學四年吧
畢業後的我總是想要儘早回家
感覺回家是一種安心與舒服

後來聰惠回來了
我們聊聊天

然後我就衝回板橋了!才換來真心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