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跟邱老師聊了一下,

才發現四周都是壓力,

這麼不愉快,

難怪開學至今,

雖然與學生之間氣氛不錯,

我卻容易因為小事情不開心。


中秋佳節能見到好朋友真是一件幸福無比的事情!

但是,

從中午之後,才發現負面能量慢慢累積......

玩水是一件奇妙的事情,

也許是我的疏忽,所以裝備不齊全,沒有辦法一開始就跟大家下水,

後來看著妳們玩騎馬打仗,我能感受到大家的快樂,我也好想體驗,於是卸下心防,借衣服,下水。

只是很多事情錯過了,就不再了......

請答應我:下次我也要玩水中的騎馬打仗!


好險後來坐志曲的車,

溼答答的衣服配上冷風,

沒感冒真是一件奇事!


接到媽咪催促回桃園的電話,

心情瞬間down到谷底,

其實是因為壓力太大吧......

謝謝蔡瑋倫的心情分析,

不管長多大,變多老,爸爸媽媽還是擔心著出外的孩子,

在外面的我們要開開心心,

回家的我們要當個乖孩子,哄哄爸媽開心~


吃完飯,真的是風塵僕僕的回到板橋!


其實,

配車最開心的事就是可以肆無忌憚的聊天吧!


謝謝大家,好朋友就是這樣舒服相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