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兩個星期,
中一的電腦一直出問題又不斷地重新開機,
所以我要幫他打電話給客服,
這時候,才想到要問問電腦買多久了呀?

而我跟中一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而媽咪說應該是今年五六月時,
怎麼我也記得五六月,可是這樣的話,半年的防毒應該還沒到期吧!!

怎麼覺得五六月的事情好久遠好久遠了.....
甚至是一種無法回想的情形......

我只知道二月過年時,
還全家人打麻將跟到處拜拜.....

只記得五六七月的我,
身處於水深火熱、晴天霹靂、憂喜交雜的混亂思緒中,
其中,發生了什麼?

原來,教師甄試這麼恐怖!
我的寶貴時光就這樣一點一滴流逝,沒有辦法勇敢去緊握。



這時我想到了當初...
我們買了沒多久...
BLUES的電腦也掛了...
我還用FB告訴他快去買吧!!
因為我跟中一才新買了情侶機!!!

於是,
我打開FB一頁一頁往前搜尋,
迅速掃描之後,
才發現原來過了好多事......

二月為了展開衝刺,FB只開了四次。
三月就搜尋到情侶機事件,果然在BLUES的FB上。
四月十二日的我開始閉關,有事請找中一。

直到六月十八日開始有一堆人在我的FB上留言,
因為我考過了台北市的初試,而我的人在台東準備考東大附小;
謝謝所有幫我加油的朋友們,看著那些文字都要熱血沸騰了。

七月七日的我剛承受玩雲霄飛車的感受,
北市複試失利,而桃縣再次給我希望,
因此我說著參加了一場盛宴,學習成長,迎接下一場戰役。

七月十二日終於可以大聲地說堅持就會成功,擠進教甄窄門的我!

七月二十五日到桃園玩漆彈生存賽;

七月二十六日接收到花蓮及北縣的好消息;

八月八日父親節一起去打很便宜的保齡球;

八月二十三日魚水餞行;

九月四日認識十三年的國中同學會;

九月十二日給全家人的感恩宴在中和環球;

九月十八日站在國際會議廳分享經驗;然後遇到颱風攪局;

九月二十二日跟藍衫軍團九份北海岸兩天一夜遊;

十月二、三日跟大學好友們相約高雄見;





   原來,冷凍一年,突然放鬆,時間會快轉三百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