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跟妞妞念的是私立幼稚園-育安!!

去年萬聖節的時候
翔翔放學後就留在學校化妝
準備等著晚上的表演活動
這個表演就在樹林火車站

一開始在後站廣場
後來會一起走到前站

而我們家所有的人
包括姐姐.姐夫.妞妞.爸爸.媽咪.哥哥及我
都一起到了樹林火車站
看翔翔唱歌跳舞吃糖果

裡面有一堆蜘蛛人或聖誕老公公還有仙女~

那時的我是準備考試中
但覺得翔翔很重要
大班也只有這一次的活動
所以我就參加了去當觀眾的行程



今年
昨天晚上

臨時決定回來

沒想到快步走下樹林火車站的同時
就聽到了一群小孩子的聲音
正在納悶的同時
瞬間浮現了去年的畫面...

果然就是育安的小朋友在表演!!

看了一下還沒有媽咪的身影
就慢慢走到等待的位置
順便看看這一群新學生舊老師帶著孩子跳舞



慶幸著

謝謝老天爺眷顧我
讓我可以有不一樣的心情來看這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成小容 的頭像
    成小容

    ~Walking in the Sky~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