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跟板橋的距離,其實沒有很遠,但也沒有很近。

只是,
現在的我,獨自待在宿舍裡,好像有點兒無聊,


想當備課漢,
又好想不需要浪費兩天週末在這兒,
所以到了週五的我,
總是心中充滿期待衝回家,回到溫暖的家,也許跟家人吵嘴,但更多的是幸福。

比起每天在家的人,
我更懂得珍惜那種難能可貴。




今晚,
媽咪先打電話給我,講了一些汐止和爸爸的事情,很煩人,但媽咪跟我抱怨訴苦卻是甜的。

過不久,
姊姊打電話來,詢問翔翔功課的事情,
一年級的注音符號檢測,我也不太清楚呢?!


姊姊突然叫我跟翔翔說些話?
要說什麼?

姐的說法是:翔翔好像會聽阿姨的話耶!
翔會在家裡跟媽咪說:阿姨有說不可以這樣子喔!


這個翔翔!
阿姨跟你說話的時候,給我裝作不想聽,結果什麼都學起來了,真好。

但是態度有待加強!(笑)


補上一些九月家聚照片:^----------^



(看我們兩個的厲害!!)


(哥哥跟小榛姊姊)


(我跟美麗姊姊)


(超可愛的翔翔,已經掉了兩顆門牙,還用舌頭遮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