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以為自己很勇敢。
一直,我以為自己很努力。

進到這裡,本來很快樂。
接到五年甲班,除了愛講話一點,除了眼睛白一點,我還是很快樂。

雖然班級事務曾讓我團團轉,
雖然剛開學我可以忙著跟昔日好友聚一聚,
再忙碌的生活,我的選擇,我也甘之如飴。


暑假接到傅主任的電話,接了白老鼠似的圖書系統。我承擔了。

剛開學來臨的課後班,不如我跟小華的預期,兩個人都必須用放學後的黃金一小時上課。我承擔了。

國語文競賽的作文輔導,完全超乎我的想像,沒有拒絕的餘地。我承擔了。

每天到校要面對的恐懼無可形容。
尤其是:打掃時間、晨讀時間、課後班時間。

每個下課十分鐘都像打仗一樣,亂得不可開交。

我是個人,
我需要休息,
我需要心情的垃圾桶,
雖然我的英文名字是SUNNY,
不代表我的心中沒有煩惱。





昨天,掉兩滴眼淚。
今天,眼淚狂流,配合上急促的呼吸聲,像是個被虐待的小孩兒。

下午孩子們的貼心瞬間消失,心頭再次覆蓋陰影一層。

我也想讓卉萱及家偉的作文能一鳴驚人,
但我在校的時間完全被卡死,只剩下午休時間;

午休、課後、假日,我都想過。
謝謝兩位我最愛的人替我著想,但我真的覺得你們不懂我的心情,因為壓力在我肩上,而不是你的。




今晚急速的胃絞痛,讓我小小體驗到生不如死,就是因為壓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