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七點回家八點吃飯
今天五點回家十點吃飯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做卡片送小朋友及家長時,
本來該有的喜悅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心痛,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老天爺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開這麼大的玩笑!
好說歹說只剩下體罰沒動手,
卻喚不回這孩子的心,我好累。



眼淚撲簌簌的流下來,
心疼其他孩子的受教權一次又一次被剝奪
感動其他孩子總能體諒老師心疼老師
心痛這個孩子為什麼自私自利沒有腦袋可以同理心
心恨這個孩子的爹娘怎麼教出這樣心態與行為的未來主人翁
感謝小華陪著我一起找方法尋求協助


好累。


今晚,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