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來,
我跟小華所承受的壓力很大,
來自於家長、也來自於校長。

今天,我們去求助鳳儀及玫君老師,
果然薑是老的辣,心中覺得舒暢一些。

老師們說千萬別為這種事掉淚,不值得。


沒想到下午再爆發另一起事件,
陳先生在星期二自習時間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
我,真的對他甘拜下風。
送到訓導處,幸好劉主任及羅老師都在,有人幫忙的感覺真好,

到了下課時間,小華來關心,知道情況後心疼我,於是,忍不住,潰堤了。
其實,我們都知道為此掉眼淚是不值得的,但壓力需要出口宣洩,否則最後會發瘋。



後來,
小華幫我整理班上秩序,鳳儀老師幫我上課顧班,玫君在研發室陪著我,
劉主任幫忙處理陳先生及嚴小姐,羅老師幫忙注意之後的通報手續及動作。

謝謝,真的謝謝。



班級中其他人也因為他們更為懂事成熟,
最近因為這些事情,老師背後的溫暖光芒似乎少了許多,
而你們,幫我管秩序、幫我發洩情緒、企圖逗我開心、企圖讓全班歡樂。

對你們,我真的充滿抱歉與感激。



下學期的未知,希望能盡如人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