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對不起,
現在已經12點35分了,
我卻還沒有睡覺。

但,
除了跟你、跟爸媽講電話外,
我完成了我今天想做的兩件事:

一個是練習烏克麗麗,已經一星期沒有碰了呢!
今天主攻歌曲是小情歌,好像有一點點眉目了...
真是謝謝馬叔叔的有趣又詳細教學,
也謝謝親愛的鼓勵,那天你說的話語...給了我莫大的動力,我一定要繼續好好學下去。

另一個是寫信給你,
還記得上次回來的過五關領小禮物嗎?
隨性的開頭讓我寫出了一封深有意涵的信,
等你收到、看到、想到的時候,就知道我有多佩服我自己了。



之前瞄過的一本書
我正在慢慢付諸行動中

現在的重點是 行動力
也就是想到的事情要馬上去做

天知道,
行政的事情很難要做馬上做,
也許被課卡住、也許被某些關鍵卡住,然後就  動 彈     不得,

再加上,
有時我會覺得無所謂,因此慢慢來...
卻又在緊要關頭才去做事,
總是搞得亂七八糟、七葷八素,
雖然都還是會將事情做完畢,
心情上就是亂糟糟,很不好受。

因此,
我應該要鼓勵自己增加行動力,
也許很多事情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我相信。



對了,
今天莫名的手腳冰冷,不太舒服。

因為不午睡、又晚睡、還要早起,頭好痛,嗚嗚......



                       自  作    自  受。 



*集氣*桃園桃園桃園桃園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