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高雄會冷嗎?
這星期站導護,
最最痛苦的不是早起,
而是騎摩托車的那20分鐘,
那種寒風刺骨的感覺,嘖,很可怕。



今天在學校裡,
竟然做了三年來沒做的事,
那就是跟人對嗆。

有句話叫做敬老尊賢,
但遇到某些事情,
而且是長久以來造成大家困擾的事情,
或許,
這句話一點都不對。

我有自知之明,
知道自己的脾氣,
而在工作場域中,
其實,
我很少將最深的憤怒或抱怨,
針對人去發洩,
所以還保有著不錯的人緣。

而,
我這樣的包容與退讓,
不代表我可以讓你一再地不尊重。

如果沒做,何必尷尬解讀、何必忿恨不平?




昨晚寫的那封信,
今天已經請翠芳姐幫忙寄出去了,
裡面還夾有一張精心製作的紙喔!

希望你會喜歡。




今晚,
我跟小華、佩茹去吃飯。

那是一間頗有特色的店,
多種甜點及飲料任君挑選,

只有一種套餐,
沒得選,也不需花費心思想。

這兩個好同事、好朋友都已經調離了學校,
但值得慶幸的是,
我們還繼續保持聯絡,
關心彼此在學校的狀況,
給予支持、鼓勵,還有傾倒垃圾的機會。

因應聖誕節的月份,
我們這次特地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都是女孩兒~
送的東西就比較不需要擔心很多問題。

我送出去的是一小罐的花茶茶葉,
這是你陪我去買的喔!

那時試喝的好口感還在     盪 漾 ~
我們說好了:
以後有自己的家時,
就可以買這些茶葉放在家中請好朋友們喝了呢!

                      好期待喔~





明天,你又要鑑測3000M了。

希望你可以順利,
不用奢求拿到滿分,
有個問心無愧的成績就好,
你的身體比較重要,
千萬不要逞強喔!

              加油!

              就快要可以見面了!

              星期五,
              我會去板橋火車站接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