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思雅、中一、麗珠學姊、媽咪、小佩、怡鈞-幫忙或是陪我報名

謝謝
君、惠雅、思思、清秀學姐-在台東的祝福

謝謝中一、小佩、姐姐、媽媽-面對北市的教具團

謝謝蕙頻、老齊、怡君、小酸、思思-一而再,再而三的鼓勵

謝謝淑美老師、麗雲阿姨、曉珍姐姐、美智姐姐-蒐集各版本各年級的書

謝謝姿雅老師、美鈴老師、蘭芬老師、韻芝老師、中一、珊磯主任-練習北市口試試教

謝謝武仁老師、瑪莉老師、姿秀主任、昭螢學姐、中一、怡鈞-練習桃縣試教

謝謝媽媽、哥哥、姐姐、中一、中一爸爸、中一媽媽、柯小妹-陪我去考試

謝謝小佩、秀惠、 武仁 老師、瑪莉老師、昭螢學姐、 雷 老師-幫忙想或修改教案


謝謝宛君、中一、小佩-面對桃縣的教具團

謝謝宗哲學長、鐵征學長、小爆學姐、昭螢學姐-幫助我、教導我

謝謝莊家學長、昭螢學姐、姿秀主任、秀惠-提醒我一些選校事情

謝謝教育家、 楊軒 老師、 袁葆 老師、 呂元春 老師、 李譽 老師、 李娟 老師、 林立 老師、 李 老師及鄭校長-補習的基礎實力來源








如果還有沒道謝到的~請跟我說一聲~^-------^

謝謝很多人的祝福與關心

成小容在這裡誠懇向您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