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 凌晨四點

老公,

我身體好不舒服,

整個肌肉酸痛到睡不著,

身體沒有很燙,

但頭很痛,

痛到我一直在打滾,

但你也在生病,

我不能把這封簡訊傳給你,增加負擔。

 

8月20日 早上九點

醫生說:

每個人遇到新流感都一定會發燒,

因為新流感是一種新的病毒,

而發燒代表體內正在產生抗體,其實發燒是件好事;

只是燒過頭會讓人不舒服,

醫生開出來的藥不是讓我不發燒,或是馬上好起來,

而是讓病人舒服一點點,不要燒那麼高。

而感冒的潛伏期有三到五天,或六到七天,

只要症狀還沒出來,就代表病毒跟抗體還在打架,

等到體內抗體打輸了,症狀就會開始出現。

所以我跟中一都是去台中時感染到病毒的!

不過為什麼他是新流感,而我不是,我就不知道了!

8月21日 早上十點

又去看醫生了,

這次是鼻水跟咳嗽,

很不好睡耶


 

8月22日 下午一點

因為男大學生新流感死亡病例,

讓我很害怕,

媽早上帶我去桃園楊正全診所,

而醫生說只是一般感冒。

 

8月22日 下午兩點

吐了,

中午的飯跟藥都吐了,

藥味好重,

真難受!

 

8月22日 下午三點

看到網誌裡大家的鼓勵,

真的很溫暖,

才能好得這麼快吧!


8月22日 晚上七點

我也不知道是好了沒有,

很容易累,

也不敢吃藥了,

精神狀況是ok的,

體力卻非常低落,

只希望別傳染給媽咪就好。

 

8月23日 凌晨三點

我最不想見到的事情竟然發生了,

媽咪也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

老天爺,

我寧可自己再多累兩天,

可以讓媽咪明天就回復健康身體嗎?拜託!

 

8月23日 下午三點半

原來久病不能下床就是這樣的原因,

身體裡根本沒有養份提供力量。

但今天的我逼著自己健康,並且支撐著!

媽咪前三天的抵抗力在昨晚一次崩潰,

果然是母女情深,

難怪我昨晚怎樣就是睡不著...

我的罪惡感好深...
希望媽咪趕快好起來!!




-目前狀況-
間歇性咳嗽.喉嚨痛
體力低落.身體發熱
聲音沙啞.非常難聽


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