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好一陣子,
終於在今天結束了永續校園與環境教育的校園實地訪視,
從去年接衛生的時候,就知道自己遇到了四年一輪的這評鑑,
雖然過程中麻煩又有點痛苦,但也是有學習到許多。

謝謝溫小稚陪我聊天打屁,忙碌中還幫我做點事;
謝謝維芬主任雖然心直口快,但還是會大力相挺;
謝謝明鑫主任幫忙站台並介紹校園環境,還有許多校務評鑑的好用資料;
謝謝翠芳姐雖然嘴巴碎碎念,還是會勉為其難地幫我許多忙;
謝謝愛玲主任及吳老師讓我不用每天都自己一個人在辦公室裡加班;
謝謝江董從修改網站資料、處理電腦黑畫面、變出五台筆電等,總是一一解決;
謝謝和善的評鑑委員們,讓我看見評鑑可以帶點輕鬆的成分,
也真的從你們的回應中看見環境教育的重要性,還有當老師該有的熱忱。

4/16校務評鑑前就有兩個網站的線上訪視,
今天的校園實地訪視也終於結束,
還有五月底的午餐實地訪視評鑑,
以及六月初的健康促進學校成果,
時間過得真是飛快~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